不吃萝卜丝

“搬砖好累,想全年休假”

【也青】你的雪糕钱

ooc 

也青甜饼小段子 源于朋友圈表情包

王氏尬撩

打我可以,别打我脸




  高温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早些。

  大中午的走在柏油马路上还能看到微微波动的热浪,还以为是中暑出现了幻觉,这五月的天气真的迷幻。

   诸葛萌躺在沙发上,刷着刷着朋友圈,刷到了诸葛青前两分钟的一条表情包加自拍

   “5月16日 晴 今天的太阳和昨天一样甚至比昨天还大 天气热的比昨天还恶心 今天依旧没人给我买小雪糕 这个仇我记下了.jpg”然后附上自己的自拍,一个委屈巴巴的表情,像极了好几天没有偷鸡吃的狐狸。

   诸葛萌在北京王也家里做着保镖,这里的天气没浙江热的快,最高温度25、6℃左右,和浙江差了十来度了,作为姑妈当然要对此表达一下诚挚的关切,于是在这条朋友圈下面点了一个赞。

    评论道:“北京一点都不热呢!”

    虽然中午还是让人闷热,但是王也家凉快啊,大侄子!

    评论完,诸葛萌对着手机屏幕乐,感觉她都能透过屏幕看到诸葛青吃瘪的表情,即便化作面部表情只是眉头微微一挑而已,他心里肯定不痛快啊!

王也手里挂着他的水壶走过来,看着诸葛萌说;“怎么了,看把你乐得。”

“你看给阿青热的哈哈哈”边笑边给王也递手机,手臂的肌肉控制不住的抖动,晃了半天王也才看清,边上的表情包没仔细看,附加的自拍太抓眼了。不自觉就脱口,“老青,够白的。”

啧,可不,细皮嫩肉的。

 被诸葛萌一折腾忘了杜哥还有事交待,就开口。

“得了,得了,别笑了,杜哥有事儿找。”

诸葛萌走了之后,王也掏出手机,翻开朋友圈,看了几遍,找到了诸葛青这条朋友圈的重点。

他想吃雪糕。

没跑了,顿时,和张楚岚前几天的对话和走马灯似的,一篇篇地在脑海里过。

“你要找准表达你心意的的契机,他才能知道啊,老闷心里不成”

“你要出其不意,他多精明啊,不要太直白,浪漫,浪漫懂吗老王”

“给他最想要的”

………

王也点开,备注是狐狸的聊天框,红包。

然后开始纠结,发多少合适,不能太寒碜吧,成,有数了。


诸葛青听见,微信提示两声。

王也发来的红包。

520元。

听说是雪糕钱。



张楚岚:我不是,我没有,不是我教的。

对不起,我热坏了




评论(12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