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萝卜丝

“搬砖好累,想全年休假”

【也青】别叮我叮老王!
【ooc 瞎脑洞 也总土味情话鉴赏】
【很傻,别打我】

俩人躺在各自的床上,今天大床房没了,于是住了标间。
“嗡嗡嗡”
诸葛青总觉得有蚊子围着他的耳朵想和他亲近亲近。
“老王,有蚊子。”
王也放下手机,瞅了诸葛青一眼,细皮嫩肉地真不禁蜇,手臂,小腿一挠就一块红印子。
“你可真招蚊子喜欢,我记得宾馆房间里都有蚊香片我给你插上。”
王也倒腾完回自己床上,倒头就睡了。
这个蚊香片是假的,半天了还能听到细细的声儿,一翻身就又没声了,睡意渐深又出来作祟,折腾。
诸葛青没法子,只能又翻一身,王也似乎睡的正熟被诸葛青翻来覆去的声儿给吵醒了,开口还带着含糊地睡意,“怎么了,老青?”
“还是有蚊子,这蚊香片真不灵”
他背对着王也,听见窸窸窣窣一阵,自己这张床咯吱一声陷了下去,后背贴上来一人,鼻息掠过他的脖子,痒痒的,又把手搭诸葛青腰上。
标间的床很小,两个人睡有些挤。
“干嘛呢,挺挤的。”
王也把脸埋在诸葛青的肩头,黏黏糊糊地说。
“给你来挡蚊子”




【对不起,被蚊子骚扰的我,流泪撰稿】

评论(11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