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萝卜丝

“搬砖好累,想全年休假”

【韩叶】叶修的生日礼物

满篇骚话。
请打我!



明天是5.29日,嗯,一个重要的日子。
叶修还忙着刷野图boss,于是,生日礼物单如下:
大漠孤烟手办
韩文清等身抱枕
韩文清Q型靠垫
霸图队长韩文清亲笔签名鼠标垫
霸图队长同款队服一件
【韩叶r18】同人一册
K-Y一条

叶修看了一眼,转头对苏沐橙说:“整这些没用的,不如让他们每个工会给哥弄点儿稀有材料,最近轮回的boss最多了他们得多出点儿,还有王大眼儿啊,他也不少了,要有那个那个…”
“霸图也没少抢吧老大,不敲点嘛!”
“哎,自己人怎么能叫敲呢,叫分享。”叶修深吸了一口烟,随即打开qq的聊天界面,找到韩文清。
“我说,哥我明天就生日了,你不表示表示?像话吗。”
“你要什么?”
“听说你们霸图最近收了不少稀有材料啊?”
“......”
“老韩你也太小气,他们送了我不少好东西咱俩换换?那个大漠孤烟的手办要不要?要不你自个儿的等身抱枕,这玩意儿质量还挺好…”
韩文清黑着脸,他习惯了叶修满嘴跑火车的无下限行为,忍着一口气,依旧敲字。
“还有呢?”
“还有啊…”
叶修翻了翻,翻到一条K-Y,心道,谁送的,我把他银武都给爆出来!然后又往里翻了翻,一本封面晦涩的同人本,赫然写着R18韩叶,嘶。于是对苏沐橙语重心长地说,“以后别老和戴妍琦一块儿玩。”

叶修还再翻着礼物袋,也没急着回复韩文清,但是,荣耀群这时候炸了。
【霸图】张佳乐:我说老叶,你也太不要脸了,你们兴欣穷的揭不开锅了还是怎么了,不就个生日嘛你别趁火打劫
【蓝雨】黄少天:什么?哇叶不羞你也太无耻啊!要点下限啊啊啊!你是想被我们这些人追杀嘛!不就是散人嘛!了不起啊!开房间pkpkpkpkpk!
【蓝雨】喻文州:少天…
【兴欣】魏琛:真是搞不懂你们这些年轻人,谁给我们叶队长送了草莓味的牙膏啊,忒寒碜了吧
【轮回】周泽楷:前辈…
【雷霆】肖时钦:什么牙膏?
【轮回】孙翔:草莓味?叶修?喜欢?
【雷霆】戴妍琦:魏前辈,这可能是条K-Y
【微草】高英杰及其他微草队员被王杰希踢出该群
【霸图】韩文清:.....
【霸图】张佳乐:队长.....
【霸图】林敬言:队长…
【霸图】张新杰:该训练了。

韩文清打开和叶修的聊天窗口,打了两个字。
“成交,用那个K-Y换”

真是一笔不错的买卖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