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萝卜丝

“搬砖好累,想全年休假”

【也青】不爱管闲事儿(?)

文笔废,凭感觉瞎写大家看个乐

ooc   清水   高中片段

想到哪儿就写了,对不住各位了(抱拳)

这是一个王大爷耍流氓的故事


     室友你往哪儿看。

    “我不是我没有,听我解释”


     高二文理分班一贴出来,大伙儿一块儿往大黑板的人堆里扎,你一句我一句的,也听不清谁谁到底说了什么。

    ”别挤了,我脸都快贴黑板了!“

   ”什么!我TM和我女神一个班!大吉大利,大吉大利!“

    ”你帮我看看我在几班啊?“

   ”完了,一看名字就知道这个班都是基佬。“

     .........

     

      王也不爱管什么闲事儿,瞅了一眼分班结果就托着自个儿的行李往宿舍楼走,一路上碰着不少同学三三两两,叽叽喳喳,张口就打听谁谁在你们班嘛?那可是以前xx班的班花儿啊。又或者是另一种情况,哟,在3班呢,听说班主任是个李云龙啊,逮谁训谁,教导主任都敢对着干,云云。王也本来左手行李右手凉席就自顾不暇了哪还有心思记挂这些,原本他就没有记着谁和自个同班,就看了眼寝室号就提了行李过来,哪知道他们比自己还关心这个啊,嘴上应付着,啊?是吗?不知道啊,完了。心里只能暗骂,饶了我吧,哥们我得赶紧放行李去,我妈也不知道给我塞了多少东西,着行李也忒重了。

       这学校,因为升学率所以很多方面的条件比其他的高中要好很多,比如宿舍条件,是四人寝,上床下桌还带独卫。王也拖着行李,终于到了宿舍,已经累得半死不活,一屁股坐在就近的椅子上,撒手也不管行李了,凉席也随便扔在床上,轻声念叨,“哎,总算到咯。”

      没多久,宿舍门前往来的人多了,陆陆续续都拖着行李找自个儿的宿舍号,走廊行李轮的咕噜声就没断过。

      “哟,我到了,520,这号哈哈,有空来玩儿啊”

        张楚岚拐进门,看到王也早就理好衣物,瘫坐在自己床位下的椅子上,往他对面床位的男生看。张楚岚心道,糟糕,这位看上去睡眠不足以至于略带黑眼圈的大兄弟莫非是个基佬,世风日下,连他这么浓眉大眼的叛变革命了,看来只能由我扛起富强民主大旗了。脑子里说着相声,身体可不能停下,这不找到了对应的床位也开始收拾东西,男生不像女生零零碎碎都拾掇拾掇搁一块儿,都是随便找一空地放着,没多久就收拾完了。

       气氛有些微妙,我的隔壁床一直看着他的对床,要不我说句话来打破这个尴尬的局面。张楚岚觉得。

        “我叫张处男,叫我楚岚就行了”

         “呸,我叫张楚岚,哥几个怎么称呼”

        张楚岚心虚。

        隔壁的王也,站起来,搭了张楚岚的肩表示了一下亲昵,“叫我王也就行”

       “诸葛青”

       “你就是那个!诸葛青!文科班的女生都疯了,你就是他们的阿青啊,久仰久仰”

        张楚岚第一次见到这个传说中的男神,确实,看上去彬彬有礼,挺白净还眉清目秀,就着冲着微眯的狐狸眼和标准的绅士微笑,张楚岚觉得自己还是处男是并不无道理的,转念一想,我隔壁这哥们不会见色起意了吧。

      大家还不熟络,于是东说一句,西坎一句,也没见第四个人来,中途还还能看到王也的眼神老往诸葛青身上钻,偶尔对上视线还面露羞涩。眼见着就到了中饭时间,张楚岚对了这两人说,“要不咱们一块儿去食堂吧,晚点人该挤了”说着就起身,往门外走,王也故意放慢了脚步等诸葛青上来,然后低声在他耳边说了什么,诸葛青刷的红了脸,让张楚岚和王也等了一会儿才从里头出来。

       “不好意思,咱们走吧”诸葛青瞥一眼王也都带着些许躲闪。

      张楚岚看在眼里,眉头一皱,觉得这件事并不简单。

      呵,我就说吧,听名字就觉得这个班都是基佬。


     后来,张楚岚问王也,当初为什么一见面就盯着人诸葛青看,王也说,“嗨,我一眼瞧见他裤子拉链没拉,这事儿不得找个适当机会提嘛。”

    碧莲:你盯人裤裆你还有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谢谢看到这儿

评论(2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