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萝卜丝

“搬砖好累,想全年休假”

【也青】旗门不要参加对弈竞猜

ooc段子
大概是糖
小学生的瞎搞小段子 分析不存在科学性
(我的锅,打我别打脸)

阴阳师,町中,【对弈竞猜】
诸葛躺在沙发上举着手机,看了一眼红蓝双方的阵容,摸着下巴心里盘算着,嘴上碎碎念:“红方雪童子命中效果78%,兔子222,开局三火,竹子带的是狰…赢面很大啊,这个左边童女,樱花妖两个奶…打持久战的话…”
“老青,你这念叨什么呢,什么童男童女,什么奶?这都哪儿跟哪儿啊”
王也把碗筷收拾了,抽了茶几上的纸巾擦干净手,往边上一坐习惯性握着诸葛青的手就着看手机,没骨头似的把下巴搁诸葛青脑袋上。
“老青,你用的洗发水真好闻。”
说完又凑着鼻子闻了闻。
诸葛青伸手轻拍了王也的脑门,说:“咱俩不是用一个嘛,瞎扯。”
“我说,王道长,要不您给瞧瞧,这回我该压哪儿”
王也凑近了仔细地瞅了瞅,红红绿绿的,嚯,晃眼。
“这我哪儿懂啊?”
“劳架道长走个后门开个奇门给算算?”
“真行啊老青,跌份儿的事敢情都是我的。”说着往诸葛青的腰上不轻不重的一掐,激地诸葛青直往王也身上撞,被王也一把揽住,脸颊似有似无地蹭着诸葛青的耳廓,说:“压左边吧”
说完的气儿还没往耳边供热,诸葛青点了右边压了30万金币。
王也:????
os:媳妇很皮,该不该进行教育。
诸葛青:“左边肯定输,老王你这瞎猜不行,我给你分析分析啊,你看…”
“得得得…,您就是道,您就是理…”
“这回我肯定赌对了!你信不信!”
“您赌了几回啊?还这回”
“就问你信不信,哪儿那么多废话”
诸葛青蹭地一下坐了起来,撸了一把王也的腿毛,作式要拔。
“哎,祖宗,信,我信!”


120分钟后。
诸葛青点进町中,【对弈竞猜】
眼神暗淡无光。
竞猜失败。
王也从外边儿会来,刚喊了句,“老青…”
“别说话,不听。”
然后狠狠地瞥了一眼。

老王心里苦,其实他想说。
“老青,今天吃鸡吧”
(??)




【无脑ooc,对不起。
我今天!因为对弈竞猜而破产】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